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田園小景——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小景——我愛你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路邊的大楊樹地起勁兒的玩着擊掌遊戲,嘩嘩嘩,嘩嘩嘩…… 田間大豆的胳膊下面藏着麥粒似的小花,有白的、粉的、淡紫色的,可漂亮啦,用鼻子嗅一嗅,有股淡淡的清香。 

  棉花姐姐的頭上也紮起了五顏六色的頭花,紅的像火,白的如雪,黃的似金,粉的似霞。棉花的花蕾像一隻昂首挺胸的大公雞的腦袋,下面的花桃真多呀,像一辮辮大蒜,我想這或許是孫大聖偷來的蟠桃送給農民伯伯的見面禮吧。 

  田間的玉米都當上了媽媽,一個個都抱起了可愛的小娃娃,娃娃們的頭上都戴着紅纓帽,嫩嫩的紅纓迎風擺動,我仿拂聽到娃娃們咯咯的笑聲。玉米葉就像媽媽的大手掌溫柔的撫摸着自己的寶貝兒。農民伯伯為了防止鳥兒破壞快熟的高梁,就在它們的頭上每人給套了一個方便袋,這下可好玩了,好像一群戴着五顏六色帽子的調皮孩子,模樣滑稽極了。 

  回來的路上,太陽公公戴着紅色的絨帽子鑽出了被窩,在樹林的後面和我捉迷藏。過了一會,天空的雲彩被太陽映紅了,好像一堆堆熊熊燃燒的火焰,太壯觀了。 

  我禁不住歡呼起來:“大自然,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田園小景——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小景——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