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電視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電視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電視機

  未來的電視機種類繁多,最先進的是一種多功能電視機,它是集電腦、電話、電視和錄像機為一體的新型電視機,而且還可以環保呢!

  多功能電視機很神奇,它不用任何線路就可以收到世界各地的節目,不象現在的電視要插上很多的電線,才可以收到中國自己的節目。它還可以縮小成手錶一樣大,上課時帶在手上,就可以錄下老師上課時講的內容,每當學生遺忘一些知識,便可以打開電視機,調到“錄像回放”,老師便會出現在熒光屏上,栩栩如生地講解學過的知識內容。多功能電視機還可以定時,播放到指定的時間后,便可以自動關閉。它還可以和家人通話,向親人報平安,還可以上網聊天,玩玩遊戲、查查資料呢!

  全人類現在都提倡保護大自然,所以未來的多功能電視機是綠色環保、有利於人體健康的。它破舊后扔掉,有一半可以重新回收,還有一半可以做自然降解,以免破壞大自然的環境。你知道嗎?現在的高級電視機有兩個大毛病,一是價錢太貴,就算看中了,因為價錢,也不想買了。二是太重了,只可以讓別人送到家去,不可以自己看中付了錢就拿走,太不方便。所以未來的電視機價格低廉,輕薄如紙。

  未來的電視機我已經設計出來了,希望它可以儘快走進千家萬戶。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電視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電視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