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電視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電視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由於現在的電視機需要用遙控器,而且遙控器經常找不到或者壞了,給我們看電視帶來很大的不方便,因此,十幾年後,科學家發明了一種新型的電視機。

  這種電視機是壁嵌式的,屏幕的大小可以根據家裡牆壁的大小隨意調節,而且顏色與牆壁一樣,在沒用時,是很難分清牆上有沒有電視機的。

  這種電視機是聲控的:當你要看電視時,只要說聲“開”,它就開始播放節目;你要看什麼節目,只要說出那個節目的名稱,它就會出現在你的眼前;電視機的音量也是聲控的,你只要說“大聲點”或者“小聲點”,電視機的音量也跟着你的需要進行調節。如果你想看以前的節目,只要說一下哪一天播的什麼節目,這時你就能如願以償了。另外,在看電視時,如果不想擾亂別人,只要帶上無線耳機,這時你就可以自由自在地欣賞節目了。

  未來這種聲控電視機神奇吧?那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學習,將來才能發明出這種新型的電視機。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電視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電視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