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你,荷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荷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四班王宇涵

  今天,我去奶奶家,發現路邊的池塘里有許多盛開的荷花,美麗極了,我忍不住去靠近它。

  於是,我好奇地走了下去,放眼望去全是碧綠碧綠的荷葉,微風吹起像綠色的海洋。荷葉上有臘一樣的東西,蟲子和髒水都很難沾在上面。粉紅的荷花被荷莖高高的托出水面,像在跳舞的小姑娘。沒開的荷花像一個個小燈籠,在隨風搖擺着,彷彿期待着盛開的喜悅。已經開着的花瓣像一件件美麗的裙子。每一朵荷花都像嬰兒的臉蛋一樣惹人喜愛。紅花綠葉的圖畫讓我想起一句古詩江南可採蓮,蓮葉荷田田。荷花發出一股淡淡地香味,引來了蝴蝶和蜻蜓在花間追逐飛舞。爸爸說荷花結的藕非常好吃,荷葉還可以治病呢!

  天漸漸黑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荷花池,我要明天再來賞荷花。我愛荷花!

  教師評語:小作者非常細膩的筆觸寫出了荷花的美,同時表達了對荷花的熱愛之情,語言優美,感情真摯!

  指導教師:董艷梅

  二年級:王宇涵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荷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