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電視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電視機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唉,你怎麼還在看電視?作業寫完了嗎?”姥姥嚴厲地問。“還沒有……”“沒寫完怎麼就看電視?再說了,血腥鏡頭,小孩子不能看,還不趕快寫作業去!”姥姥“啪”的一聲把電視關了,轉身便進了廚房。那時的媽媽就像我現在這麼大,也像我現在一樣愛看電視。一見姥姥出去了,便重新打開電視,把音量調到最小,又津津有味地繼續欣賞着她喜愛的節目來……

  哈哈,媽媽小時候可比我會享福了:她可以把電視聲音調到最小,繼續看,可我就不同了。我家從“未來世界”新買的是一台多功能電視機,它薄得像紙,可大可小,可錄可放,能自動貼在牆上。有自檢、智能管理、監視、測謊、教育、查詢、提問、聊天、遊戲……N多的功能,比電腦還電腦。剛剛買回來的時候,我還不了解它有這麼多的功能,還不太會它的使用方法,也不知道它的厲害,可把我整苦了!

  一次,爸爸媽媽出去之後,我的電視癮發了,便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視,還想矇混過關,暗暗竊喜。可是電視卻發出了一個聲音:“小朋友,你的作業寫完了嗎?”“寫完了。”我心虛地說。突然,屏幕上出現了一行字:測謊系統開始運行……我“做賊心虛”啊,心“怦怦”地跳了起來。電視機告訴我:心跳指數超過120,你撒謊了!看來,我還真是沒轍了。趕緊草草地把作業寫完了,便又到電視機前,準備看電視。可我剛打開電視,令我發瘋的聲音又傳了出來:“請把你寫的作業拿到屏幕前進行檢查。”“Oh, my god!”我痛苦地叫道。只好工工整整地把作業寫好了,才順利地打開了電視。

  我正在看《星河艦隊》,那些臭蟲把兩個宇航員抓進洞里,智慧臭蟲出現了。它把沾有粘液的管子,正要插進那個宇航員的頭顱里,突然,電視忽然黑屏了,過了一會兒,又好了。可是這時,那個人已經死了,我根本沒有看到那個智慧臭蟲的動作。起初,我還以為是新買的電視出了什麼毛病,可是我看到了屏幕右下方寫着:“血腥鏡頭,少兒不宜!”一行字時,令我哭笑不得。中間,好幾個地方都是黑屏,我看得斷斷續續,故事情節也連接不上。好不容易挨完一部《星河艦隊》,我想換台,可是可惡的電視機卻又出題考我了,它說:鯨魚是什麼東西?(1)魚,(2)哺乳動物,(3)地球上最大的動物……我試圖換台,拿着火柴盒大小的聲控器,使勁地喊,可是怎麼也換不了台。啊!我瘋了!這哪裡是什麼電視機,我看着就是一個嚴厲的家庭教師!

  唉,我真羨慕媽媽小時候自由的、無拘無束的生活。好了,現在除了大人們管我,又來了一台電視機也來管我。鬱悶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電視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電視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