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你——菊花

  五蓮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八班

  陳芊羽

  今天我來到芙蓉廣場看菊花,剛到廣場我就被廣場上的菊花迷住了。

  我興奮的朝一片片的菊花跑去(綠牡丹,天女比美,富貴人家,墨麒麟,星火……好多的種類啊看得我眼花繚亂,其中綠牡丹白的像雪,天女比美紅的像火,富貴人家黃的像橘子,墨麒麟雖然叫麒麟但卻一點也不像麒麟。星火卻和火一點也不像,就像那野菊花。雖然這些已經夠漂亮了但我覺得最美的還要算用菊花拼起來的立體塑像了。往前走首先映入眼前的是一隻蝴蝶,翅膀上半部分是粉紅色的,下半部分是淡黃色的中間部分是橘黃色的蝴蝶好像要飛起來似的。附上前聞一聞卻聞不到花香?啊是露水打濕了花心呀。大大的花瓶使用天女比美這種菊花做得臨近跟前就有一陣香氣,啊這就是菊香啊。

  下一處景觀是兩條大大的龍組成,黃色的菊花是他的外衣下面還做了龍爪大大的眼睛張着嘴好像要噴火,這兩條龍頭對着頭就是相親相愛一家人啊。工人叔叔真厲害竟然能讓菊花盤在龍身上,太漂亮了,菊花真美站在這裡彷彿在一片花海里那麼的芬芳那麼的美,我愛你——菊花。

  (指導老師:牟永麗)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