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遊戲啊遊戲,你讓我怎麼愛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啊遊戲,你讓我怎麼愛你?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話說臨近期末考試,媽媽硬是把電腦給鎖上,把我關在家裡做複習試卷,可謂“玩不了也走不了”...為了爭奪我玩電腦的一點時間(雖然能玩的幾率只有0.000001%),我狂做作業,在媽媽檢查時,我跑向電腦,喊了聲:“媽媽,快考試了,我到創網看作文!”“哦——”檢查作業的媽媽那裡還聽的進去,嘿嘿,可以玩玩了...

  打開電腦,我傻了眼:我竟然忘了,電腦被鎖住了!怪不得剛剛媽媽沒反應。我只好走向正在檢查作業的媽媽。“媽媽,電腦密碼多少啊?我要看作文呀~”我嬉皮笑臉的說。媽媽看了我一眼,又回去看我的作業。沒多說,只有倆字:“沒門!”“媽媽~”我抓起了媽媽的手,又開始了撒嬌神功。“好啦!”媽媽望着我的作業說,“可以倒是可以,但有四個條件。”“哎呀,別賣關子了,快說!”我聽了“可以”倆字,立即來了精神。“第一:扣除這周零用錢;第二:玩完了改錯作業;第三:明天要做今天作業的兩倍;第四嘛...我再想想,等會再告訴你。”“什麼?”“玩不玩隨你~”老媽用卷子把臉遮住,我猜想她肯定在奸笑中。我想了想:零用錢?好,可以不管;改作業?恩,小菜一碟;至於作業啊...哎,過一天算一天,明天的事明天再想吧。“嗯,我答應!”就這樣,媽媽給我把電腦打開了。嘿嘿,可以玩了!

  先玩什麼呢?我登上了QQ,又打開了“QQ炫舞”,玩了起來。差不多玩了15分鐘左右,忽聽客廳傳來媽媽的聲音:“竹竹,我想好了,第四個條件是—

  —”老媽拖了老長的調子,“只可以玩半個小時!”“什麼?”半個小時?“如果現在不願意,你可以下電腦,但那些條件還是會生效的。接下來就是你自己的選擇了~”我彷彿又看見了老媽正在奸笑着。好,半小時就半小時,知足吧~我看看錶,19:27。“媽媽,我什麼時候玩的?”“19:11”老媽懶散的說。“什麼?”有沒有搞錯,還有還有十四分鐘!?我趕緊打開“摩爾莊園”給摩爾打工,又打開泡泡堂領“針”(一種遊戲道具),接着打開QQ空間整理好友買賣...過了一會,只聽見老媽吼了一聲:“竹竹,下電腦!”“什麼?”還有幾個遊戲沒玩吶!“哦,一會兒就來!”“一會兒?一會事多少小時?快下電腦!”“好,一下,就一下!”這時只聽腳步聲慢慢逼近卧室,我無奈,關掉了電腦,趕在媽媽生氣之前閃掉了……

  我說遊戲啊遊戲,你讓我怎麼愛你?哎……

您正在瀏覽: 遊戲啊遊戲,你讓我怎麼愛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啊遊戲,你讓我怎麼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