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熊助人為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助人為樂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一隻小鴨子正在找蟲子吃,一不小心掉進了坑裡,他大聲喊道:“救命啊!救命啊!正在這時,小熊聽到了,忙跑回家找了一隻大大的水桶,拎起空水桶就往外跑。小熊跑到清澈的小河邊,用空水桶舀起滿滿一桶水來到小鴨子掉進的坑邊,小熊看到小鴨子就說:“小鴨子別害怕,我來救你,”說著就往坑裡倒水,坑沒滿,就在跑到河邊舀水,這樣跑了是幾十個來回,當坑已滿時,小熊已累得滿頭大汗,腰酸背疼,小鴨子從坑裡游出來,說;‘謝謝你,我一輩子都不回忘記你的救命之恩,”小熊說:“不用謝了,這是我應該做的。”

  小熊很晚才回到家裡,媽媽問他為什麼這麼晚才回到家,小熊就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說“你真是一個又聰明又勇敢的好孩子。”小熊聽了媽媽的話,心裡像喝了蜜糖水似的。

  鄭州市金水區西史趙小學張梓藝昕二年級:張書亞

您正在瀏覽: 小熊助人為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助人為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