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的寶寶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的寶寶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個森林中,住着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其中,有一隻小鴨子,叫做寶寶鴨。

  在一個陽光明媚,空氣新鮮的一天,寶寶鴨在池塘里快樂的游來游去。突然,它聽到了喊叫聲:“誰來幫幫我,我的襪子不小心掉進水裡去了!”它隨着喊叫聲遊了過去。一看,原來是松鼠奶奶在喊叫呀!它看見松鼠奶奶着急的樣子,安慰地說:“別著急,松鼠奶奶,我去幫你撿回來。”松鼠奶奶聽了很高興。不一會兒,它便把襪子撿回來了,並還給了松鼠奶奶。松鼠奶奶誠懇地向寶寶鴨道謝說:“謝謝你,好孩子!”寶寶鴨不好意思地說:“不用謝,松鼠奶奶,這是我應該做地。”

  天不怎麼地,一會兒就變臉了,下起了大雨,寶寶鴨急急忙忙往岸邊游去,而此時一群小螞蟻正為要過對岸上學,而急得團團轉,寶寶鴨正巧看見了,對小螞蟻們說:“小螞蟻,快到我的背上來吧,我渡你們過河上學去。”小螞蟻們迅速地爬到了寶寶鴨的背上。小螞蟻們安全地到了對岸后,非常感動的對寶寶鴨說:“謝謝你,以後我們也要像你一樣多幫助別人。”寶寶鴨聽了不好意思的說:“不用謝,快上學去吧。”

  寶寶鴨興高采烈地漫步在雨中,一點也不着急回去。忽然,“撲通”一聲,池塘里濺起了水花,寶寶鴨懷着好奇心遊了過去,看見了一隻剛剛學飛不久的小喜鵲,它不小心墜入了水中,寶寶鴨急忙猛地扎進水裡去救小喜鵲。它氣喘噓噓地把小喜鵲駝送到岸邊,並救醒小喜鵲。正在此時,喜鵲媽媽也找來了,看到小喜鵲安然無恙高興極了。喜鵲媽媽激動的握着寶寶鴨的手道謝說:“真是太謝謝你了,是你救了我的孩子。”寶寶鴨紅着臉說:“喜鵲媽媽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此時,太陽又出來,並露出了微笑,好像在對寶寶鴨說:“你真是個可愛的好孩子。”寶寶鴨看到溫暖的太陽,又跳進池塘里歡快地游來游去,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的寶寶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的寶寶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