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的小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的小熊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森林裡,有着一個助人為樂的小熊,它非常喜歡幫助別人。比如,它經常幫小兔子摘蘿蔔,小兔子常叫它“大力熊”。它又經常送烏龜爺爺走回家,烏龜爺爺常叫它“疾風熊”……

  可是,不幸的一天發生了。小熊它突然發高燒,大概是昨天幫小狐狸取東西時着涼了吧,那時正好下雨。小熊一直躺在家裡,它是多麼想幫助別人啊!可是一下床就頭暈難受,小熊也沒辦法,只能躺着。

  小動物們發現今天小熊沒來幫助它們,它們紛紛議論道:不會出了什麼事吧?小熊不會睡過頭了?小熊是不是不想幫人了?還有一些動物沒良心,在罵小熊,說它那麼久不來,是不是活的不耐煩?小狐狸突然蹦了出來,它說道:小熊可能着涼了,因為它昨天幫我取東西時正好下雨。大家一聽,馬上跑到小熊家,看到了這樣一幕:

  小熊躺在床上,旁邊有着一杯燙水。大家看見小熊臉色並不好,就紛紛議論。小熊說:大家對不起!我今天發燒了,沒去幫你們。大家都說沒關係。之後山羊醫生來到了小熊家,看了一下小熊,然後說要到森林醫院治療。大家都把小熊高高抬了起來,小熊便睡著了。

  當小熊醒來時,發現自己幫助過的人都站在它身旁,小熊哭了。

  這則故事告訴我們:好人有好報。助人為樂的人,永遠是最幸福的人。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的小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的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