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鴨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鴨子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許多小動物,有小雞、小狗、小貓、小鵝......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家的小鴨子。

  小鴨子剛出生的時候渾身長着淡黃色的絨毛,遠看就像淡黃色的小絨球,走起路來像一個小球在移動,可愛極了。它們的嘴巴也是黃色的,寬寬的,扁扁的,圓圓的眼睛,它們的腳趾是連在一起的,可能因為胖吧,它們走一路來一搖一擺的,可招人稀罕了。它們小時候的叫聲跟小雞崽有點像,不過長大了差別可就大了,嗓音聽起來似乎有點沙啞,只要一到我家房子下邊就能聽見“呱呱”的叫聲了。

  每天回來我都給它們小蟲子,它們開始覺得很好奇,看着小蟲子也不吃,只是用嘴碰碰,小蟲子一下子縮成一團了,把小鴨子嚇得扭頭就跑,還跌了個跟頭呢,它們邊跑邊叫,好像在說“真嚇人!嚇死了,這是什麼東西呀!”不過過一會兒,它們就又湊上來了,似乎是要看個究竟呢,再次用小嘴碰碰小蟲,然後謹慎的退後幾步,像是在等小蟲子的反映,經過這反覆的幾次“偵查”它們似乎明白了什麼,然後便你爭我搶的吃起來了,它們滑稽的動作,逗得大家都哈哈大笑。

  轉眼幾個月過去了,小鴨子也長大了,它們換上了一層灰色的羽毛,而且它們的本領也大了,再也不用我捉蟲子給它們吃了,它們現在可以自力更生了呢,每天放學回家,我都會趕着它們去河裡,到了河裡,它們就爭先恐後的跑到河裡抓魚去了,不一會兒就聽着大肚子從河裡上來了,看來是吃飽了哦。它們的羽毛也防水了呢,從河裡出來,羽毛上的水立馬就沒有了,我好羨慕它們有一身這樣的衣服啊!它們可不是吃貨哦,它們吃飽了可要工作的,每天都會下鴨蛋呢,那一個個圓圓的大鴨蛋,我看着心裡就美滋滋的。

  我家的小鴨現在已經長成大鴨了,它們的成長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我喜歡我家的小鴨。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鴨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