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鴨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鴨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外婆知道我很喜歡小動物,特意從菜場給我買了三隻小鴨子。我把它們放在一個紙箱子里,仔細觀察起來,它們小巧玲瓏的身上象是穿着毛茸茸的鵝黃色毛衣,一雙小眼睛又黑又亮,扁扁的嘴巴“嘎嘎”地叫着,也不知道在說著什麼,真是活潑可愛!

  小鴨子特別愛戲水。每次我帶它們去小外婆家門前的小溪去游泳,它們又是拍翅膀,又是“嘎嘎”叫,游得可開心了。你看它們,一下挺直身子拍拍翅膀,一下把圓圓的小腦袋鑽進水裡去找食吃,調皮極了!回去時,它們總是依依不捨地“嘎嘎”叫着,好象在求我這個小主人再讓它們玩一會。

  小鴨子,如果你們永遠都不長大的話,那就太好了。我就可以永遠把你們留在我身邊陪伴着我。

  四年級:小蘿莉萌萌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鴨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