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鴨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鴨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鴨子

 廣東省廣州市 番禺大石小學四三班 郭建欣

  我家的院子里兩隻活潑可愛的小鴨子。它們渾身都是黃色的羽毛,老遠看,就像兩團小絨球在地上滾來滾去。

  有一天,爸爸說:“欣欣,你天天都叫它們小鴨子,你這麼喜歡它們,不如你給它們取一個名字吧!”我想了想:大的那隻,它平時很勇敢,個頭比雞小,但是常常跟雞搶食,就叫大勇吧;小的就叫旺才,因為跟它在一起很好運,每次它跑出去玩,我都能找回來。我馬上就叫“大勇、旺才”,它們也好像聽懂了,開心得連蹦帶跳。以後我就可以直接叫它們的名字啦!

記得有一天,我把它帶到公園散步。一進門,它們就跑過去和其它鴨子玩。過了一會兒,它們回來了,只見它們滿頭是“汗”,“呀呀”亂叫!我抱起它們,小心地擦乾“汗”珠。這時我想起媽媽說,動物是不會出汗的。“莫非小鴨子得了什麼病?”我十分焦急擔心。我慢慢地撫摸着小鴨子的絨毛,拿出毛巾替它們擦乾淨。但是兩隻小鴨子還是亂蹦亂叫,掙扎開我的手,向公園的一個角落奔去!我跟着追過去,發現“鴨子的天堂”。這裡有一大群鴨子在水中嬉戲。兩隻小鴨子原來是告訴我這樣一個好消息:它們找到它們好夥伴。我站在岸邊,讓它們玩到天黑才回家。

  兩隻活潑可愛的小鴨子!我真喜歡它們!

  指導教師:王勇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鴨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