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課外調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外調查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放學后,我和媽媽去媽媽校園裡調查“綠”和“樹”。 

  一走出教學樓,就滿眼都是綠。嫩綠、深綠、黃綠、青綠、墨綠、翠綠、濃綠、淡綠、新綠、粉綠、藍綠……,這麼多綠交織在一起,就像一道道綠的彩虹,就像一個充滿勃勃的綠色的世界。往學校的後花園走去,一棵棵大大小小高高矮矮的樹直立在綠色的草坪里,晨鐘湖邊像撐着碧綠大傘似的柳樹,院士林里長滿綠扇子似的葉子的銀杏樹,道路兩旁是正散發出淡淡的清香的香樟樹,在媽媽和樹牌的幫助下我一共發現和認識到了20多種樹。記憶最深的是美麗的花石榴和奇異的肥皂樹。花石榴正是開花結果的季節,一朵朵紅色的花兒和剛結出的紅色的果實在綠色的世界里特別引人注目,還散發出甜甜的香味。肥皂樹的葉子是長橢形的,非常茂盛,也已經長出了一串串果實,媽媽說它的果實可以代替肥皂用來洗衣服,我覺得她真神奇。 

  通過這次調查,我又增長了很多課外知識,親近了大自然。每當我發現一種新的樹種,我就迫不及待地跑過去結識它,看看有沒有樹牌,樹牌上寫着樹名是什麼,它屬於哪個科。媽媽說我像一隻興奮的小鳥。

您正在瀏覽: 課外調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外調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