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鴨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鴨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年秋天的一個傍晚,媽媽帶我去市場買菜,她看見了賣白菜的,就轉過身去買。我呢,閑着無聊就東張西望。突然,在吵雜的說話聲中傳來一陣陣小鴨子的叫聲,自幼好奇的我忍不住拉着媽媽的手跑過去抱起小鴨就不肯放手。媽媽見我這麼喜歡小鴨子,就給我買了一隻最活潑的小公鴨。

  小鴨子到我家后,我先用紙殼箱子給他作了個小小的“家”,讓他安頓下來。可是他一進“家門”,就在裡面“嘎!嘎!嘎!嘎!......”地叫個不停。我輕輕地抱起他,他叫得更厲害了,頭一伸一伸的,兩條小腿使勁亂蹬,我對他說:“:小鴨子,你別害怕,我不會傷害你的。”可他還是叫。我沒辦法,只好把他放了回去。不一會,小鴨子大概是叫累了,乖乖地趴在那不作聲了。於是,我細細地端詳起他來。這隻小鴨子長的十分可愛,穿着一身黃、黑相間的的小毛衣,毛茸茸的小腦袋,象帶了一頂小黃帽,美麗極了!頭的兩側各有一隻又黑又亮的圓眼睛,眼睛後面的小耳朵很容易被人忽略。眼睛前邊那張又扁又長的大嘴巴,叫起來“嘎!嘎!嘎!”的,我就給他起了一個名字叫“嘎嘎’’。“嘎嘎’’的翅膀像拇指一樣大,乳白色的肚子上有一雙小巧玲瓏的爪子,就像穿上了一雙小黃襪子似的,走起路來,扁扁的小尾巴一搖一擺,有趣極了!

  他來我家的第一個晚上,真是一個最糟糕的不眠之夜。或許是因為想媽媽和小夥伴了,整整一個晚上,小鴨子都在叫,吵得我不得不到媽媽的房間去睡。儘管他讓我度過了一個很吵鬧的夜晚,可是我還是非常喜歡我家這個新來的“小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鴨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