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芳的文具盒裡,住着一家人,有橡皮妹妹。鉛筆哥哥。小尺姐姐和刨筆刀叔叔。

  有一天,文具盒裡傳來了爭吵聲,原來他們都在爭誰的本領最大。橡皮妹妹說:“我的本領最大,我能幫小主人擦掉寫錯的字。雖然我很髒了,可是小主人的本子乾淨了。” 鉛筆哥哥說:“我的本領最大,上次小主人用我畫了一幅畫,還沒來得及塗色,老師就打了三顆星呢!” 小尺姐姐說:“哼,你真驕傲,那次的畫,算我的功勞最大,小主人畫尖尖的屋頂,畫直直的牆壁,都要用我!” 這時,刨筆刀叔叔開口了:“你們別吵了,我們都有一份功勞,我們要團結起來,才能給小主人更大的幫助!” 

  聽了刨筆刀叔叔的話,他們難為情的低下了頭。從此,他們再也不吵架了。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