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值得我學習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我學習的人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要好的朋友是誰呢?你們想知道嗎?讓我來向你介紹吧!

  她,長着一張橢圓的臉,梳着兩條羊角辮,黑黑的眉毛下有一雙黑溜溜的大眼睛,還是雙眼皮呢。嘴巴小小的,簡直是一張櫻桃小嘴。

  她的成績在班級里屬於上等,上課時認真聽講,思想從不開小差。當老師有事不在教室的時候,她總能管好班上的紀律,布置好課堂作業,領着同學們讀書。

課後能主動、耐心地輔導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是個樂於幫助別人的人。

  由於學習成績較好,愛動腦筋,為人和氣,受到大家喜歡。聽到這裡,你們也許已經猜了她的廬山真面目了吧?沒錯,她就是我們二(2)班的一班之長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俞錦晶。

  俞錦晶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一個值得我學習的人。我為有這樣的好朋友而感到驕傲

小夥伴們,你覺得我們的班長如何?值得你向她學習嗎?

  指導教師:俞紅美

形容的生動形象,觀察的十分細膩。

您正在瀏覽: 值得我學習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我學習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