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要相信陌生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相信陌生人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小紅帽在外面賣包子,賣得可熱鬧了。

  突然,電話響了,小紅帽一聽是奶奶打來了,小紅帽聽見奶奶說:“小紅帽,奶奶好像發燒了,你回來看看奶奶吧,順便帶些包子來,”小紅帽一聽,連忙放了個牌,往家跑去,小紅帽剛才和奶奶在接電話的時候被大灰狼聽見了。大灰狼就跟着小紅帽回家。

  到半路上,大灰狼突然跳出來。小紅帽看見了,就說:“狼叔叔好,我正要給奶奶送包子去,因為奶奶生病了。”大灰狼就說:“小紅帽,你這點東西怎麼夠呢?應該去采點鮮花,這樣你奶奶會更喜歡,你把包子拿給我,再告訴我你奶奶住哪,我代替你送去。”小紅帽就說:“狼叔叔,你一直走,走到那房前有三棵樹,就是奶奶家了,我現在去采鮮花了。”小紅帽走了。大灰狼想了又想說:“我如果扮成小紅帽,去她奶奶家,這樣,我就可以吃到她奶奶了,還有,等小紅帽回來,我再扮成他奶奶,這不就可以一下子吃掉兩人嗎!哈哈,我太聰明了。”大灰狼走到了三棵樹前面,那正好是小紅帽奶奶家,他就進屋。想把奶奶吃掉的時候,小紅帽采鮮花回來了,說:“狼叔叔,你到了呀,”狼叔叔沒話可說,因為小紅帽的奶奶知道他要吃自己,奶奶着急的說:“小紅帽,不要靠近大灰狼,會被他吃掉的,我差點就被大灰狼給吃掉了,幸好你回來了。”小紅帽就說:“可惡的大灰狼,你騙我!我以為你是好人呢!”

  小紅帽就打110報警,警察來了,把大灰狼捉走,關進監獄里。過了幾天,大灰狼就被警察用槍打死了,因為他用了它的尖牙咬掉了欄杆,才被警察打死的,不打死就要還錢,還有,大灰狼身上什麼錢也沒有,所以被打死了。

  我們不要向小紅帽一樣,相信陌生人,這樣,會給你帶來麻煩,也會給你家人帶來麻煩。

  陳厝合小學二年級:佳紅

您正在瀏覽: 不要相信陌生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相信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