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值得我學習的人(修正版)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值得我學習的人(修正版)_6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值得我學習的人(修正版) 

  在我的生活中,有着許許多多值得我學習的人,有清潔工,他們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臭、不怕其他人的嘲笑,辛辛勤勤的工作着。有醫生,他們救活了一個又一個生命垂危的人,消除了一個又一個患者的痛苦。還有軍人,他們每時每刻都在為人民服務着。還有……其中,令我最敬佩的就是我的同班同學———小覃了。 

  小覃長得不高不矮,一張瓜子臉總是掛着甜甜的笑容。他有着一雙恫恫有神的眼睛,眼睛下有着一個挺挺的鼻子,他有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再加上一雙如來佛似的大耳朵,就組成了小覃的臉。 

  小覃忠厚老實,為人正直善良,尊老愛幼,謙虛是他最大的優點,有一次,我和小覃因為一道題目吵架了,我們誰也不肯讓誰,後來,我發現是我做錯了那道題目,但由於面子問題,我沒有向他道歉,最後,是他先向我道歉,說:“那天我不應該吵那麼大聲。”我也對他說:“昨天的那道題目是我做錯了,而且我還吵那麼大聲,對不起”哈哈哈哈,我們用笑聲解決了這一件事情。 

  還有一次,我們一起出去玩,我們上了公共汽車,到了下一個站,一位老奶奶上了車,車上一個座位也沒有,我正想讓座,可是我們離目的地還很遠,所以,我打消了這個念頭。可小覃卻站了起來,走向老奶奶,對老奶奶說:“老奶奶,你坐吧。”老奶奶說:“還是你坐吧。”小覃說:“我們快下車了,還是你坐吧。”小覃扶老奶奶坐下了。我被小覃那種尊老愛幼的精神感動了,也站起來給老奶奶讓座。 

  我要向小覃學習,學習他那種助人為樂的精神,學習他那種謙虛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一個值得我學習的人(修正版)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值得我學習的人(修正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