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要給陌生人進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給陌生人進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要給陌生人進家

 廣東省深圳  深圳南山實驗學校二(六)班 李真



  星期六,小明的爸爸媽媽都上街去了,只留下小明一個人在家裡畫畫,小明快畫完時,丁鈴鈴,丁鈴鈴,門鈴響了,小明心想:“爸爸媽媽怎麼會那麼快就回來了呢?”可是,小明還是帶着興奮的心情去迎接爸爸媽媽,於是,小明就趕快跑道門前,小明透過貓眼,卻看到一位不認識的叔叔,手裡拿着一個包。小明問:“您是誰啊?來我家幹什麼?”叔叔回答:“我是你爸爸的朋友,來你家玩的。”小明自言自語的說:“爸爸媽媽說過不能給陌生人進家,我該怎麼辦呢?”小明突然機靈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便對門外的叔叔說:“叔叔,我爸爸媽媽不在家,請您留下電話,等我爸爸媽媽回來了,我再把這件事情告訴他們,好嗎?”這時那位叔叔走了。

  過了一會兒,爸爸媽媽回來了,我把這件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誇我做的對。

您正在瀏覽: 不要給陌生人進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給陌生人進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