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值得我學習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我學習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我們要進行數學測驗,因為我沒有看到門口黑板上寫的要帶鉛筆,橡皮,尺子,圓規。所以我忘記帶尺子了,當卷子發下來的時,她看了看,就信心不足地做了起來,可我一看卷子,頓時呆住了,因為我一道題要用尺子的,可我沒帶啊,怎麼辦呢?我憂心沖沖地地寫起來,當我寫到那題時,我像熱鍋上螞蟻,急得團團轉。這時,坐在旁邊的冰冰剛做到到這題,她剛拿起尺子。忽然覺得我心神不定,又看了看我的文具,好像明白了什麼,便毫不猶豫地抒尺子折成兩斷,給我一半。我接過一看那是一把全新的塑料尺,上面有好多漂亮的圖案,我握着它,心裡充滿感激,但因為時間緊迫,我沒來得及多想,急忙用它做好了那道題,“叮鈴鈴”,下課的鈴響了,冰冰第一個交卷,我緊接着也交了卷,急忙跑出去追上冰冰,對她說“把這把尺子給我我去買一把新的還給你。”她微微一笑地說道“算了,這把尺子我用吧!”我看着她,心裡充滿感激,可嗓子像被什麼東西卡住一樣,什麼話也說不出,半天才冒出一句話:“謝謝你。” 

  以後,當我和她一起學習時,當我看見她用的那把尺子時,我的心又一次沸騰了,我要學習冰冰,做一個助人為樂,無私奉獻的人。

您正在瀏覽: 值得我學習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我學習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