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千萬不要吹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萬不要吹牛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有些人為了不讓別人低估了自己,就特意吹牛皮,結果吃了大虧。我也吹了幾次牛,結果後悔不莫及。

  有一次,我感冒了。打針時,我在醫院吐了,廁所里、醫院的地板上都有我的“痕迹”。出了醫院,我感覺舒服多了,一陣清風,我也感覺像在痛飲一股山泉水那樣清爽!於是,我爽快地對媽媽說:“媽媽,我感覺舒服了許多,應該不會嘔吐了!媽媽卻不以為然地說:“千萬不要吹牛哦!”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又不太舒服了,頭不點兒暈。過了一會兒,我對媽媽說:“你說得對,我不可以吹牛,現在我又感覺要吐了!”

  到了家,媽媽煮了一碗麵條讓我坐在陽台上吃,說是要讓太陽給我消消毒。可我想吐,所以並沒大口大口地吃,最後媽媽喂我吃,才把麵條吃完,可不到3秒釧,我感覺肚子里東西在反胃,一下子沖了出來,我飛快地跑身廁所拐了一個彎,肚子里的東西像機關大個子掃描似地“發射”出來,吐得地上、廁所里一片兒兒狼籍。媽媽一邊打掃一邊說:“以後可不要吹牛!”

  朋友們,現實證明。我們一定不能因為它給說大了而展現自己威風。這樣遲早就會吃大虧,就像我一樣。

您正在瀏覽: 千萬不要吹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萬不要吹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