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無憂無慮"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無憂無慮"生活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進入小學,我幾乎是與無憂無慮的生活說88了.可以這麼說,幼兒園時一天也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是無憂無慮的.

   以前(幼兒園時期.),沒事我的碩士老爸就帶我學奧數,我什麼也不懂,就裝着喜歡,拍拍手學起來.爸爸當然很高興,可是,他在我怎麼學也學不會時,會發瘋似的摔我的鉛筆,有時候我害怕了,就會跺在走廊里,也許在等他平靜下來,也許害怕他會傷了我.可你是否知道,他竟然教我的是三元一次方程!說真的現在正在學的人有多少聽了數十次都不會的呀!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那時害怕老爸,但是不會做體時媽媽就成了我的"擋箭牌".也許吧.

   現在,小學六年級的我,竟然每天都待在家裡,不是練閱讀,就是學奧數;不是寫作文,就是讀英語,大家可想而知呀!一個孩子,竟然每天都被父母關在家裡,時時刻刻都在學習!天哪!憑什麼!說真的,我是多麼嚮往無憂無慮的生活呀!可惜,處處都會被大人監視着,就連我每天玩電腦,大人們也會觀察我玩什麼.他們不讓我玩QQ,說怕遇見壞人;不讓我在遊戲里聊天,怕學壞……

  當然,我也知道,他們是為我好,可是,他們竟然奪取我的六.一兒童節.

  今年,是我六.一過的最乏味的一年.往年六.一,我都可以休息半天,但今年,我竟然一會兒也沒休息!不知為何,今年他們發瘋似的讓我學習,監視我的一舉一動,可能是要生小升初的緣故吧.可是我畢竟還是個孩子呀,我還應該過屬於我的六.一呀!

  爸,媽,你們對我好,我也清楚,但是,你們卻不能奪去我的自由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無憂無慮"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無憂無慮"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