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值得我學習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值得我學習的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值得我學習的人 

  我有許多好朋友,其中和我最要好的還是趙家輝同學。他,有一張被太陽曬得黝黑的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只要和他在一起,你就會感到心裡暖暖的。 

  上學期期末,我把語文複習提綱給弄丟了。中午上學了,在教室我翻書包找複習提綱,找遍了書包的每一個角落,可是,找了半天,連一個提綱的影子都沒找着。正當我急得抓耳撓腮的時候,趙家輝來了,他聽說我的複習提綱丟了,也和我一起找了起來。可是,還是蹤影全無,我急得都快要哭了。這時,趙家輝直起腰來,沉思了一會,突然,他一拍腦袋,說:“我想起來了,老師正好給我多發了一張提綱,我給你一張不就完了嗎?”我一聽高興極了,拉着他的手一起玩去了。 

  下午放學回家了,我吃完晚飯,我想:萬一趙家輝跟我看玩笑怎麼辦,保險起見,我還是去看看吧!想到這裡,我便向趙家輝家裡走去。這時,正值大暑,家家都熄滅燈火,坐在外面打打牌,乘着涼,可是,到了趙家輝家,卻是與眾不同,他家,燈火通明,推開門一看,他正在聚精會神的寫着什麼,連我進來了都不知道。於是我說:“寫什麼呢?這麼認真。”他猛地抬起頭,驚訝的望着我,支支吾吾的說:“沒.....沒.....寫什麼?”我搶步上前去,拿起他寫字的那張紙,一看,原來,趙家輝正在一字一劃的為我抄寫複習提綱呢。此時,我的喉嚨好像被什麼東西卡住了似的,什麼話也說不出來了,男兒有淚不輕彈,這是我常說的一句話,可此時此刻,我注視着趙家輝,淚水模糊了眼睛,一股佩服之情油然而生。

您正在瀏覽: 一個值得我學習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值得我學習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