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老師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語文老師是劉老師,她是一位年輕的女教師,我非常敬佩她。她有兩個最大的特點,一個是幽默一個是健忘。

  陸老師的頭上披着烏黑髮亮的長發,她的鼻子小小,耳朵小小的,淡淡的眉毛下長着一雙銳利的眼睛,而且還帶着一副眼鏡,充滿了智慧。

  記得在一次斗蛋比賽中,陳家林的大鵝蛋在戰鬥中所向無敵,沒有誰的蛋可以和他的蛋一較高下。於是陸老師就宣布本屆斗蛋比賽陳家林同學奪冠,並把他的手舉了起來,像拳擊比賽中裁判把勝者的手舉起來那樣,引得在場的同學捧腹大笑,並一度稱他為斗蛋王。你看,我們的老師多幽默啊!

  陸老師不但幽默,而且也很健忘。有一次,陸老師布置好語文作業就讓我們把抄寫本發下去,可她找來找去都找不到抄寫本去哪裡了。這時候,我們班同學劉家勝說在辦公室里,她一聽就派人去找,果真找到了。真是個健忘的老師。

  這就是我敬佩的老師,她很幽默,雖然有時候有些健忘,但我依然深深地喜愛着她。

  二年級:楊家明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