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老師只有一位,她是我們班上的班主任。

  我班的班主任和藹可親,對待每一位學生都是相同的。他常常對我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而每次聽完這句話的我,都會懊悔以前不勤奮學習。但是從現在開始,老師的每一句話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就如一位母親一樣,每天教育我努力學習。

  以前對我一點也不團結,但從這位老師教我的開始我學會了團結,互相幫助。有一次田徑比賽,我參加了小組接力棒比賽,由於小組的我一點兒也不團結,照成隊伍完全失敗……最後老師對我說:“本子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我明白了意思,我也知道自己做的不好要改正。

  從那以後,有了這位和藹的老師教育我,就如一位“母親”教我做好每一件事。我都會完完整整的做好……

  樟木頭鎮鵬程學校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