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開始了,聽同學們說我們班要換新的班主任了。我想:可能他是一位年輕的,也許是一個戴着一副眼鏡的老師。

  上課鈴響過,教室的門推開了。走進來的是一位中年人的教師。只見他戴着一副近視眼睛,看上去他是一位很有學問的老師吧!經過自我介紹,同學們得知她就是我們新班主任諸老師。我想:他這麼有學問那管得了我們吧!開學沒幾天,發生了這麼一件事……新報紙發下來了,諸老師拿着厚厚的一摞報紙向我們班的班長曾理說:“發報的名單呢?”這下班長可傻了眼,名單不知扔到哪裡去了。“班長……曾理……”諸老師見班長吞吞吐吐的樣子,不用說已明白了。

  下課了,班長趕緊跑到數學老師那裡去那要來了一份名單。經過再三核對,總算把訂報的同學名單找了出來。

  為了調動班幹部的積極性,諸老師每天早上都指派中隊幹部出來晨讀。班長負責星期一至五的內容,每天周末,有時候要找題。班長的媽媽說:“你們班的期末語文考試從第六名,升到第三名啊!你們班的班主任真厲害呀!”

  我們班的諸老師上課的時候更比以前上講得有聲有色了。每當諸老師上課完了的時候,總會有許多我們班的同學圍着諸老師討論問題的,那親熱勁兒,簡直如同一家人。

  我真敬佩的我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