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值得我敬佩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我敬佩的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值得我敬佩的老師 

  當我打開作業本時,鮮紅的批語映入眼帘,辛勤的老師形象立刻浮現在我的眼前。 

  可敬的聶老是啊,我跟你相處了四個春秋。你幾十年如一日,精心培育了一批又一批接班人,你那辛勤的勞動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敬愛的聶老師,才五十多歲,烏黑的頭髮,深深的眉毛下鑲嵌着一雙特別的眼睛,透露出慈祥的目光。高高的鼻樑下長着一張總是帶着微笑的嘴巴。 

  在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我發高燒,家裡把我送進醫院去治,一個多星期,我沒能上課。出院後上語文課,我就什麼也不懂,便在老師講課時搞起小動作來了。下課後,聶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去,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起來,心裡悄悄地想着:壞了,老師要在全年級老師面前批評我嗎?我低着頭,來到辦公室。聶老師叫我快點進來,我快步跟上去。一邊走一邊盯着老師的臉龐。老師微笑地對我說:“生病拉下了課吧,老師上課講的你不懂吧?我來給你補課吧?好嗎。”也不知怎麼,聽了老師的話,淚水不由的順着臉蛋流了下來。 

  記得有一次,因為同學罵我,我就在那位同學到書上亂畫。老師知道后,就把我叫到辦公室。起先,我以為老師會狠狠地批評我。可是當她走到我面前時,她卻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同學之間應該多一些寬容與諒解,就算是哪位同學錯了,也應該原諒他,要有一顆寬容別人的心。”聽了老師的話后,我流下了悔恨的眼淚。 

  當我雙手捧着作業時,深深的凝視着上面鮮紅的批語,又會想到了敬愛的聶老師——辛勤的園丁啊,我決不辜負你辛勤的培養。

您正在瀏覽: 值得我敬佩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我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