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張老師代我們數學。她大約五十歲左右,她慈祥的臉上常常帶着和藹可親的笑容。雖然她五十多歲了,但是每天都有使不完的勁似的。

  你看,這不剛剛7點鐘,張老師又來了,早在教室等我們了。就從教室拿來一疊作業本,呀!念到我的名字了。我緊張地走上去,害怕極了,誰知,我去了,張老師認真地給我講了講。原來,我把數字6寫成9了。我在張老師旁邊改了錯題,心裡輕鬆多了,我準備回到座位上的時候,張老師對我說:“你這個小馬虎,以後一定要看清題目再做,要是考試的時候,這麼做錯了多可惜呀!”

  張老師不但對工作認真負責、兢兢業業,還像媽媽一樣關心我們每一個學生。

  記得有一次,我肚子痛的利害,張老師看到了,把我抱進她的懷裡,給我揉揉肚子說:“你還痛嗎?”我說:“不痛了!”我不舍地從張老師懷裡出來,張老師懷抱好溫暖喲!張老師還給我倒了一杯熱水喝。

  張老師就是一位對工作認真負責的好老師,我敬佩她!

  棗陽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 宋爽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