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老師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年級教我的語文老師姓黃。黃老師有着一頭美麗的中長發,一張小小的臉,一雙充滿威嚴的眼睛。她是我很敬佩的一個人。 

  黃老師是年級的領導,做的工作要比其他老師多得多,可是,老師對我們的學習也很嚴。比如: 

  每次早讀、午寫同學們做得不好,說給老師聽,老師都會在第一節課里“教育”我們,大道理小道理講了一大堆,可是,同學們依然無動於衷:依然是老師來時聽話,老師不在時“氣人”。老師看到同學們這樣,就自己來“抓”人,抓到的要罰抄、做運動,跑步,老師說:“這樣既有益健康,又能教訓人,多好啊!” 

  輪到老師值日是,老師總會早早就來,這樣好多同學都不敢玩耍了。 

  老師每天都要抄題,多的,少的都抄,害得同學們有苦難言。但是,這樣,也就讓我們的考試更好了。 

  我在前幾年級的時候,一直認為老師應該不同於尋常人,所以我對老師總那麼尊敬,卻一點都不敢接近老師,總是顫巍巍的在遠處注視着老師。是黃老師顛覆了我的想法。 

  一天,我正在上體育課,忽然,有人跟我說老師教我,我走到老師在的房間,進去一看,我對那時老師的感覺是:溫暖,平常,仁慈。老師也像媽媽那樣平易近人,那時我清醒了:原來老師也是平常人。 

  也許別人覺得我這樣的述說不能達到你們心中好老師的標準,可對我來說,每一件都能夠使我對她產生敬佩之情。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