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敬佩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曾經敬佩過一個人-----成龍,因為我喜歡看他演的電影,喜歡他那勇於拼搏的精神。但他離我太遙遠了,只是理想中的一個偶像。現在我發現在我的身邊就有一位值得我敬佩的人-------我的語文老師。

  我的語文老師姓於,她是從六年級開始教我的,於老師是位既和藹可親,又非常嚴厲的人。她1米60多的個子,身材苗條,濃黑的眉毛下嵌着一雙迥迥有神的大眼睛。於老師是一位很有朝氣、很有活力的老師。我們同學都把她當成朋友,非常喜歡她。

  七年級上學期開學的時候,於老師卻沒來給我們上課。幾經打聽,我們才知道,於老師生病住院了。我本以為老師是累的休息幾天就會好的,就會回來給我們上課了,可等了一個月、二個月……,半個學期過去了,老師也沒回來,我們非常想念她。

  下學期開學了,我們終於見到於老師了。當於老師走進教室,我們驚訝的發現老師戴了一頂帽子,而且臉色有些蒼白。我們都在猜測這是怎麼回事。後來聽別人說,老師因病做化療,頭髮掉了許多,為了不影響我們上課的熱情,所以戴了頂帽子。我曾從電視上看到過,做過化療的人身體非常虛弱,很難再回到工作崗位上,特別是教師。今天看到於老師站在講台上,象往常那樣給我們上課,我從內心敬佩她。

  幾個星期後,我們新奇的發現,老師的帽子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頭褐色的“頭髮”。還沒等我們的新奇勁過去,老師的頭髮又變了,變成了鋼絲一樣的“爆炸頭”。老師的臉色變得紅潤了,整個人變得更有朝氣、更有活力了。我們每天都盼着上語文課,想看到於老師,想從她的身上找到一種勇氣和自信。

  看到於老師不禁讓我想起馬克思說過的一句話: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我非常敬佩於老師的那種堅強、自信、勇敢、樂觀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