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帶着小姨家的小妹妹去伍仙橋大院里找春天。走着走着,我看到一根大樹,它沒有樹葉,只有葉苞,而且(是)滿樹都是葉苞。

  這時一隻小鳥飛來,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我來給你們帶路。我們被帶到了第一站:“草叢”。我們一看,啊!多麼嫩綠的小草啊!

  我給小妹妹摸了一下小草,小妹妹也高興地(的)笑了。

  我們又被帶到了第二站:杜鵑花叢。那裡的花開了三種顏色!有白的、紫的、還有粉紅的。還是香氣撲鼻的花呢!我們還被帶到了第三站:夾竹桃叢。我摸了一下夾竹桃,啊!它(他)掛在我的衣服上!像蒼耳一樣。

  我們被帶到了第四站:蒲公英叢。我一看,哈哈!春風正幫着蒲公英媽媽灑種了呢!

  我們來到了草坪上,看到了小鳥、小花,呀!原來,春天無處不在,滿園皆春色。

 廣州市越秀區育才小學二年級:林陽岳

 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