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有人喜愛碩果累累的秋天;有人喜愛冰天雪地的冬天;而我獨愛鳥語花香的春天。 

  春天的田野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瞧!那金燦燦的油菜花向我們點頭微笑。桃樹穿了件粉紅的連衣裙。杏樹穿了件活潑可愛的短裙,引來眾多的蜜蜂 、蝴蝶也來做客。草叢裡,紅的 、白的 、黃的 、紫的,競相開放。風一吹,“星星”若隱若現,搖搖欲墜。有幾朵黃色的小花被風吹到空中,彷彿天女散花。空氣中混合著淡淡的花香與清新的泥土氣息。愛美的柳樹姑娘梳起了長辮子。向我們展示着迷人的妖姿。 

  小燕子也回來了,他們和往常一樣美麗,一身烏黑髮亮的羽毛,剪刀似的尾巴。正在不辭辛苦的為自己建溫暖的家,在天空中飛來飛去…… 

  山坡上,孩子們在放風箏。一時間,“小燕子”,“美人魚”“奧特曼”“老鷹”,“蜘蛛俠”都被請到空中“做客了”。風箏越飛越高,孩子們的歡笑聲也越來越大,孩子們的夢想也…… 

  春天是美麗的,溫暖的,充滿夢想與希望的。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