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德天瀑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德天瀑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德天瀑布

  中心小學二年級 張智翔

  8月2日,姨媽帶我去德天瀑布景區遊玩,那裡空氣清新,風景秀麗,山清水秀,群山環繞,樹木茂盛。在遠處望見瀑布傾瀉而下,好像一匹大白布從山崖上掛下來,讓我想起了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我們來到瀑布腳下,聽到瀑布飛瀉下流的響聲??嘩啦啦……。看見水面蕩漾起一圈一圈的浪花,向外擴散。河面上飄着薄薄的水霧,正往上慢慢升起,好像披上了一層輕紗。我抬頭向四周看看,哇??,原來周圍的景物一片??,我就像是處在童話的仙境中一般。德天瀑布真美呀,吸引了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

  指導老師點評:本習作描寫的世界第二大跨國瀑布??德天瀑布,位於廣西省大新縣境內,小作者從看、聽、想方面寫出瀑布之美。遺憾的是沒有寫出該瀑布雄偉、壯觀的特點。望今後繼續努力吧!

  (指導老師:李洪斌)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德天瀑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德天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