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比本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本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晴空萬里的早晨,小猴看見山羊在下面玩,嘲笑地說:“你這隻老山羊,真笨,又不會爬樹,整天只知道吃青草!真為你們羊群感到丟臉!”山羊聽了這話,非常不服氣,大聲地回答道:“有本事咱們就來比一比,看看誰厲害!你敢和我比賽跑步嗎?”一溜煙兒,小猴就爬到山羊面前了,它毫不猶豫地對山羊說:“比就比,誰怕誰!”

  這時候,公雞大搖大擺地走過來,跟猴子和山羊打了個招呼:“嘿,早上好。你們在幹什麼?”小猴靈機一動,就對公雞說:“公雞,我們要比賽跑步,你來當我們的裁判吧!”公雞高興地咕咕叫着答應了。

  比賽開始了,山羊和小猴爭先恐後地向終點跑去。小猴心想:我是大家公認的最聰明的動物,爬樹是第一名,跑步肯定也是第一名!路過一片樹林時,小猴爬到一棵樹上,風吹在臉上,可涼爽了。不知不覺,小猴就睡著了。一覺醒來,小猴早就看不見山羊的蹤影了。山羊那麼笨,肯定還在後面。小猴一邊安慰着自己,一邊急匆匆地往終點跑。好不容易到了終點,果然沒有見到山羊,小猴高興極了。它正等着公雞宣布名次呢!

  “咕咕咕,恭喜山羊獲得第一名!”公雞宣布。小猴很不服氣,正想問公雞,仔細一看,山羊正在遠處吃着青草呢!小猴垂頭喪氣地低下了頭,臉紅得跟自己的屁股一樣了。

您正在瀏覽: 比本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