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比本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本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牛、馬、驢是鄰居。有一天,它們三個為“誰的本領大”這個話題爭了起來。它們都認為自己的本領大,誰也不服輸,爭來爭去,也沒有一個結果。於是,它們決定通過比賽定輸贏。

  第一場比賽,它們比跑步,馬得了第一。馬得意地說:“我說我的本領大,這回你們服了吧?”牛和驢撇撇嘴,“別高興得太早!比賽還沒結束呢……”於是,它們又進行了第二場比賽,這次它們比力氣,結果牛得了冠軍。牛驕傲地誇耀說:“還是我老牛行!你們服不服?”馬和驢直搖頭,驢說:“還有一場比賽呢,你們未免得意得太早了!”接下來,它們又進行了第三場比賽,這次比磨面,驢在比賽中奪魁。驢美滋滋地說:“還是我的本領大!”馬和牛都不服氣,馬說:“跑步我是第一!”牛說:“比力氣,我第一!”它們三個爭得面紅耳赤,不可開交。它們一致認為猴子聰明,決定去找猴子評理。

  猴子聽了它們比本領的故事,笑了笑說:“你們各有所長,各有所短。不要用自己的長處和別人的短處去比,要學會取長補短。

  石家莊市橋西區北杜小學孫海琳曼6歲

  

您正在瀏覽: 比本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