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校的草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草坪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有一個大草坪,春夏秋冬都是那麼吸引我,是我的樂園。

  春天的草坪非常吸引人,綠油油的,遠遠望去一片新綠,草坪換上春姑娘給它織的新衣了。下課後,如果眼睛疲勞看一眼草坪會非常舒服。微風吹來,經過草地的空氣非常清新,吸一下令人心曠神怡。那綠油油的小草靠集體的力量織成了一塊軟綿綿的大綠毯,躺上去很舒服。

  夏天,生機勃勃的小草都好像在比賽誰長得高,長得快。只要你向教室門外一望,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綠毯似的草坪。 

  秋天,天高氣爽。風從草坪上吹來,秋意濃濃。雖然草不茂盛了,但有哪一次是光禿禿的?小草頑強的在和秋天抗爭。我們學習不也應該這樣嗎?遇到困難不應該退縮,應該努力克服困難,向困難挑戰。

  冬天,白茫茫的雪給草坪蓋了一層厚厚的棉被給它禦寒,給它營養。春天時它會再次茁壯生長。同學們都在草坪上玩,給冬天的草坪增添了無限生機。

  要沒有這塊草坪,我們該多麼無聊啊!草坪給我們增添了多少快樂啊!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草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草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