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貓和小狗比本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和小狗比本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他倆又對頭了。小貓自信地說:“我倆總說自己的好話,也不知是真是假,就趁今天天氣好,你我就來比個高低吧!”小狗搶着說:“比就比,誰怕誰呀!” 

  小貓和小狗的比賽開始了。他們都拿出了自己的絕活。小狗看見一個陌生人東張西望,正向一幢房子走去。小狗就對小貓說:“看誰先把那個人嚇跑。”說完小狗就朝那個陌生人“汪、汪、汪”的叫了起來。那個陌生人見此情景,就飛一般的往前跑去了。可站在一旁的小貓叫破了嗓子也沒有小狗的一半聲音。這時的小狗更得意洋洋了。 

  小狗的本領是精彩,可小貓的本領也不賴。小貓看了好長時間才發現了一隻老鼠,它就指着老鼠對小狗說:“我們就比看誰先把老鼠抓住。”隨着小貓一聲“開始”的口令,一齊往老鼠跑去,可小狗哪跑得過小貓這個跑步高手呀!沒過多久,小貓咬着老鼠在小狗面前三口兩口的吃掉了。雖然自己的絕活把對方難住了,可對方的絕活也把自己給難倒了。 

  此後,他倆再也不說自己的好話了,因為他們都懂得了一個道理:驕傲使人落後,沒有好下場。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和小狗比本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和小狗比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