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和狗比本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狗比本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貓不知起了什麼風,想要和狗比本領,爭個高低.他就驕傲對狗說:“狗老哥,我們來比比本領,看誰的本領高!”狗自豪地說:“哼,想與我比本領,你必輸無疑!比就比吧!反正我都會贏了,可是為了我的面子,就和你比吧!狗抬起頭來,接著說:“但是總要找個裁判啊!”貓也自豪地說:“那就請小鳥來當裁判!輸的人跪下來喊贏的人三聲老大,如何?” 

  “可以!那我們就開始吧!”狗說。 

  於是他們就開始比賽了。 

  狗驕傲的說:“有了我可以防盜,上次我們家來了個小偷,他還沒進來,我聽到了他的聲音,一隻汪汪地叫,把小偷嚇跑了!” 

  小貓說:“這有什麼了不起?我可以捉老鼠,為人除害!你會做得到嗎?” 

  狗說:“我如果這樣做,別人會說我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但是我的耳朵很靈敏,嗅覺也很靈敏,我還很聽主人的話,能聞出有毒的東西,還能抓兇手呢!” 

  貓說:“我能爬樹,有一個故事說貓還是老虎的老師呢!” 

  狗說:“我是十二生肖里的一種!” 

  貓說:“這有什麼了不起!”貓接着又說:“人們還把你形容成狗急跳牆,狗仗人勢,狗改不了吃屎什麼的,等等!對了,還有你剛才說的,狗拿耗子——多管閑事呢! 

  對了,你聽說過藍貓淘氣三千問嗎?貓還是排在第一位的呢!形容我們貓詞都沒有,怎麼樣 

  知道我們貓了不起了吧!” 

  狗說:那些形容我們的詞語,都是人類瞎編的,我像那樣子嗎?” 

  “我不管,我的本領大!”貓說。 

  “我的本領大”“我的……”“我的”“我的”“……” 

  “你們都不要吵了。”小鳥說,“其實你們的本領一樣的大的,各有各的不同,我們既然都為人類服務,為什麼還要吵呢?那我們同心協力地為人類服務吧!! 

  貓和狗聽了,臉紅着說:“對不起,我們知錯了,我們以後再也不比本領了!” 

  小鳥說:“知錯必改,還是能原諒的!” 

  他們三個笑了,笑得比蜜還甜。

您正在瀏覽: 貓和狗比本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狗比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