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比本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本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比本領

  甘肅玉門市第二小學三年級(3)班  吳孟?@ 

  指導教師  周振婷  郵政編碼 735211

  有一天,太陽公公和風娃娃做遊戲,風娃娃調皮地對太陽公公說:“我們玩比本領的遊戲,好嗎?”太陽公公笑呵呵地答應了。風娃娃指着大街上的行人說:“誰讓行人脫去衣服,誰的本領就最大!”還沒等太陽公公說話,風娃娃就迫不及待地使出渾身解數,肆無忌憚地向行人吹去。狂風掀起了人們的衣襟,人們趕緊把衣服裹得緊緊地。雷婆婆也來湊熱鬧,轉眼間,天上烏雲密布,接着響起了轟隆隆的打雷聲。人們加快了趕路的腳步,一個個疾步如飛,大街上到處響起了“咚咚咚咚”地敲門聲。“嘩啦啦”雨像飄潑似地從天而降。

  風娃娃累了,雷婆婆困了,太陽公公張開了燦爛的笑臉,把金燦燦的陽光送給人們。人們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有人解開了扣子,有人乾脆脫下了衣服。

  風娃娃看到這一切,臉紅了。太陽公公笑呵呵地說:“做事要多動腦筋,光靠蠻力是不行的。”風娃娃誠懇地接受了太陽公公的意見。

  點評:你是一個有思想的孩子,能把人們常見的自然現象通過自己的想象變成一個吸引人的有趣故事,既告訴讀者這些自然現象的特徵,又給人以啟迪,稱得上是一篇佳作。

您正在瀏覽: 比本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