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比本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比本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比本領 

  今天是動物們一年一度的本領比賽,動物們都到齊了。有小兔子、小猴子、小鳥、小豬、老虎大哥、獅子大叔、熊伯伯,它們都要來參加比賽。 

  既然要比賽首先要選裁判,小兔子說:“我來當,我來當。”小猴子說:“你的身體這麼嬌小,當什麼裁判,還不如讓我來當。”獅子大叔說:“小猴子輕巧靈利又聰明,它來當最好。”大家也都同意小猴子來當裁判,不過小兔子很不服氣,它氣得大聲吵:“憑什麼,憑什麼,有本事我們來比比。”小猴子連忙緩解道:“小兔子你不要任性了,既然大家已經選了我你就不要爭了。”大家也隨聲附和,小兔子沒辦法了,只好遵從大家的命令。 

  比賽開始了,裁判小猴子說:“小兔子,你有什麼本事?”小兔子連忙說:“我可以把森林裡的雜草吃掉。”小猴子又問小鳥:“你有什麼本領?”小鳥回答說:“我可以唱好聽的歌給你們聽。”小猴子又問小豬:“愛吃東西的小豬你能有什麼本領?”小豬理直氣壯地對小猴說:“你別瞧不起我,我可以吃掉你們的剩菜剩飯,節約糧食嘛!”小猴又接着問了獅子大叔、熊伯伯、老虎大哥,它們都說自己可以打倒敵人、保衛家園。 

  現在他們已經訴說了自己的本領了,小鳥搶着說:“我最棒、我最棒。”小豬說:“我才是最棒的。”小兔說:“我才是最棒的,你們別亂說。”熊伯伯也不甘示弱連說:“你們別小看了我,我才是最棒。”他們竟然吵起來了。這時裁判小猴子連忙來制止急忙說:“請你們安靜,其實你們都是最棒的,你們都有自己的本領,缺了你們之間的一個一個都不行,所以你們一定要團結、一致,只有這樣才能有這樣美好的森林家園。” 

  它們聽了這些話都為自己剛才的舉動感到羞愧,但它們還是很開心——因為它們都得了第一名。

您正在瀏覽: 動物比本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比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