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畫畫,跳舞,唱歌……,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畫畫。

  我一開始覺得畫畫很簡單,幾筆就可以畫出一個圖案。其實,我又發現越畫下去越難畫,因為要畫好一幅漂亮的畫並不是那麼容易,所以我就叫姐姐教我畫畫。我去姐姐的房間,說:“姐姐,你可不可以教我畫畫呢?”姐姐說:“可以。”於是,姐姐教我從最基本的開始畫起:先畫個太陽,太陽是圓圓的、金色的;然後,畫幾棵樹,樹是綠綠的;再畫草地,草地是綠綠的;接着畫些小朋友和小動物,畫小朋友拉着小動物去散步;最後,畫白雲,然後,是塗顏色,塗完了,就塗底色,塗完底色了,完整的一幅畫出來了。我拿起畫給姐姐看了之後,姐姐說:“你太棒了,你太棒了,妹妹,你真厲害。”

  我覺得畫畫真有趣。在一次班會上,我把我畫的這一幅畫展示給大家看,居然,得到了老師和同學的表揚,我的心像喝了蜂蜜一樣甜滋滋的!

  廣東惠州廣東惠州市二小二(2)班二年級:徐文浠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