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 

  我喜歡的課餘生活是讀書,因為書裡面有好多知識呢!只要我們用心閱讀,我們就會明白世界上的很多知識和道理。 比如一些氣象知識,如果你看書了,你就會明白:天為什麼會下雨。書中的一些小故事還會幫我們改變對一些事情的看法,如農夫與蛇的故事讓我明白:不是所有的好心都會辦成好事。 

  書裡面不僅有知識和道理,還有一些好詞好句,我常常把好的詞語記在本子上,每當我寫作文時,我就會把這些好詞語用上,因為這個原因,我的作文寫得就會好一些。 

  有的書還很有趣,書中的內容能讓我們感受到幽默感。我常把在書中看到的笑話講給別人聽,他們聽過之後開心地大笑,笑聲給他們帶來了好心情。 

  我喜愛讀書,因為讀書,我的小腦瓜總是對世界充滿了好奇。 

  讀書吧!書裡面有很多知識和道理,書是讓人類進步的鑰匙!我因為喜愛讀書而讓自己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