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課餘生活有很多:有丟手絹,游泳,畫畫,看書……其中,我最喜歡的課餘生活是游泳。

  記得我上幼兒園大班的時候,媽媽幫我去報游泳班。我第一次去游泳班的時候,一進門后,就來了三位教練。我看了看那位高個子教練,覺得他很嚴肅……教練讓我們先做熱身運動,然後跳下水去。我跳下水去時,感覺那水很冷。我的身體直在發抖,牙齒好像不受控制一樣在咬來抖去。在我身邊的一位小妹妹好像比我還害怕,而且還說:“好冷呀,好冷呀!”說完,她就飛快地跑到水池上面,被教練看到了。教練狠狠地盯了一眼,那個小妹妹就哭了。我看到那樣情形,我只好堅持下去了。

  過了十幾天,我終於學會游泳了。我想:做任何事情都不要半途放棄,堅持就是勝利。

  廣東惠州惠城區下埔小學二(5)班二年級:張家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