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三〈1〉陳奕臻

我的業餘生活豐富多彩,像一條長長的路,講英語、學溜冰、寫作文、學奧數……。沒有一項興趣班是我不喜歡的,但我最喜歡下象棋。 

  記的7歲那年,爸爸讓我學象棋,我答應了。學了一個星期之後,我感覺有點會了,就想和爸爸過幾招。我找來爸爸,在桌子前攤開棋盤,我和爸爸猜拳決定誰先下,結果是爸爸先下。在下棋的時候,爸爸趁我不注意,用絕招“雙疊炮”把我的帥給炸死了。我有點想放棄了,媽媽對我說:“想要做好一件事,就一定要堅持到底,決不輕易放棄,堅持就是勝利。”在媽媽的鼓勵下,我堅持了下來。第二盤開始了,又是爸爸先走。他又用剛才的鬼把戲將我,可我早有準備,我帥向右走,沒被將住。他跳了一下馬,我車走過去把馬吃了,最後把爸爸的將將住了。他沒棋可走,只好認輸了。我舉起雙手歡呼地說:“我常常是你的手下敗將,可今天,你是我的手下敗將了。”媽媽笑着說:“你真棒。” 

  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怎麼樣?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