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可豐富了。我喜歡下棋、喜歡打籃球、喜歡踢足球,還喜歡跑步,但我最喜歡的是會畫畫了。

  每天放學我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寫作業,寫完作業后我就拿起畫筆和畫板來到我家的院子里或小區里畫畫。我喜歡畫天上飛的小鳥、嬉戲的小狗小貓、花園裡美麗的小花。要是雙休日,我的時間就更多了,我就會纏着爸爸媽媽帶我去公園,到了公園我就開始畫畫了,我畫的畫有小草、小花、湖水,還有天鵝。這不今年夏天我畫的“公雞叫鳴”還在學校得了三等獎。這幅畫不知流了我的多少汗水,也不知道擦了我的多少橡皮,才獲得成功。平時蚊子成群結隊的“轟炸”,爸媽就使勁把蚊子扇走,讓我專心的畫。畫上的內容是,一隻大公雞在叫鳴,好像在提醒人們:快起來吧,快起來吧。

  除了繪畫,我有時還和小夥伴們殺幾盤象棋、比比手勁。瞧,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