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痛苦的小老鼠和善良的魔術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的小老鼠和善良的魔術師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痛苦的小老鼠和善良的魔術師 標籤:神奇的魔術師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老鼠和貓作文 魔術師作文

 山東省濱州市 博興縣博奧學校二班 李嘉豪



  有一隻痛苦的小老鼠,他的爸爸媽媽被貓吃了,他自己生活很痛苦。

  魔術師知道了,他給小老鼠個魔術瓶,可以將它變成別的動物。

  小老鼠想,還是變成蝴蝶吧,蝴蝶漂亮又好看,還會跳舞,小老鼠又想,蝴蝶命小,我可不想當短命的蝴蝶。

  小老鼠又想,還是變成小鳥,可是小老鼠聽說小鳥吃蟲子,小老鼠一想到吃蟲子,頭就痛。

  小老鼠又想,還是變成小貓吧,如果變成小貓,別的小老鼠就不敢欺負我了,可是小老鼠想到,貓晚上不睡覺,如果主人罵它怎麼辦?

  小老鼠又想,還是變成烏龜吧,烏龜命長,能活到200多歲呢,可是小老鼠想到,烏龜又笨,爬得又慢,比我小老鼠差遠了.....最後,小老鼠想,還是還給魔術師爺爺吧。”

  魔術師幫助了小老鼠,小老鼠變得越來越開心了。

  指導教師:賈愛華

想象力很豐富,寫出了小老鼠得到魔術瓶之後的心理變化,很有情趣。

您正在瀏覽: 痛苦的小老鼠和善良的魔術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的小老鼠和善良的魔術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