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把幸福輕輕點擊,把快樂悄悄釋放,把煩惱刪除,拋棄所有的疲憊,彈出一個看起來令人愉快的界面——我的課餘生活。 

  伴着動聽優雅的一陣小曲兒,我們的心安插上了自由的翅膀,衝出了束縛我們的包圍圈,來到了一個寬廣可愛又不乏新意的領域。 

  頭上,天藍色的大銀幕點綴着一片又一片棉花糖,看起來很甜的樣子;腳下,一望無際的綠地毯上盛開着朵朵鮮花,高貴而優雅,很愜意地迎着風競相開放;眼前,無數只自由的“鳥兒”在盡情的嬉戲、玩耍;身後,是不辭辛勞的老師們在揮動着手中的紅筆在一張張試卷上留下自己的心情足跡。 

  我參與到羽毛球競賽中,用輕盈的步伐穿梭在場地,熟練的操作着手中的球拍左攔右擋,回擊、吊球、高球、扣殺……羽毛球在空中劃出一道道優美的弧度,漂亮地越過對手的嚴密防線,順利地享受到勝利的果實。 

  我一路小跑來到跑道上,站到了自己的跑道上,身體一弓,腳尖點地,做好起跑的準備姿勢,充當裁判的同學一聲令下,我們五個人幾乎在同一時間衝出了起跑線,我邁開矯健的步伐,使勁渾身力氣追趕着前面的同學,鷹一般的眼神盯住終點線,雙手一前一後有節奏的擺動着,心中存勝利的信念,一直加速,加速,加速,再加速…… 

  “嘟!” 

  裁判一聲哨響,一號跑道的同學率先衝過終點線,我緊隨其後,拿到第二名。 

  板鞋賽場上,五隊人馬各就各位,我在第三隊。三個人中我站在第一位,負起了指揮的責任。 

  “開始!” 

  我不慌不忙,鼓動大家一起和我喊口號。 

  “一——二——一——二——左——右——左——右——” 

  我們整齊有序地催動着整個隊伍的前進。 

  五米,四米,三米,兩米,一米,到了! 

  我們歡呼着,高聲歌唱着,盡情享受着這屬於自己的成功。 

  我散步操場,津津有味地回憶着不久前的勝利一刻,津津有味地搜尋着自己每一場比賽的關鍵性決定,是對的,還是錯的。 

  沉浸在喜悅中的我還沒回過神來,又是一陣清脆的鈴聲奏響,我們戀戀不捨地回到了教室,翻開課本,把歡笑和快樂遺留在操場。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