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體育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體育課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體育課

  李震宇

  有一天,我們在上體育課,我們的許老師讓所有的男生必須去踢足球,老師看起來真嚴肅啊!

  我們的足球隊長——宋大元首先把26個男生分成了兩隊,我分到了隊長一邊,感到非常興奮。足球比賽開始了,隊長先發了個飛球,我們隊接着了,10分鐘后,人們都很着急,你追我趕,個個累得滿頭大汗。正在這時,球到了我的手上。於是,我就像箭一般的跑了起來。要射門了!我飛起一腳,把球踢了出去。這次我大吃一驚,沒想到,這守門員這麼厲害,連我的球都能攔得住!在他們的反撲、抵擋之下,球又飛到我的腳下,真是天助我也!我有重重的回了一腳,球進了,我們隊贏得一分。我們隊的高手石皓天和陳新旗一人又各得了一分,他們倆像“電擊小子”一樣,他們的每一腳都如同“火星大力拳”一般,對方根本無法抵擋。後來我和宋大元聯手都用了“電擊飛毛腿”的絕招,又為我隊平添了兩分。

  這次比賽,我們隊贏了,每個人都付出了心血和汗水。

  激烈的比賽雖然結束了,但是我們的歡呼聲仍然在球場的上空回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體育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