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作文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作文課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作文課

  神龍小學三(1)班  朱銳婕

  上課時間到了,我們像一陣風似的飛奔到教室。 王 老師大步流星地走進教室時,我想:“這節作文課會學些什麼呢?”

  來到教室, 王 老師興奮地說:“這節課我們學抓住場景特點寫具體”。我瞄着大家的眼神,似乎都覺得很有意思。 王 老師接著說:“現在我先把講義發了”。我一看,哇!果然不出我所料,果真有意思。接着, 王 老師又說:“請同學們先讀閱讀衝浪--一次奇妙的實驗”。我和大家都迫不及待的讀了下去。當我讀到“我”和“小鄧”都捏不碎雞蛋時,我忍不住笑出聲來。連一個小小的雞蛋都捏不碎,還算什麼大力士?但接着讀下去,我不笑了。原來是因為雞蛋的形狀是橢圓的,捏的時候,力量平均地分佈到蛋殼的每個部位,才不會捏碎。我明白了,一隻小小的雞蛋裡面,也蘊藏着這麼大的科學道理。後來,老師讓我們各寫各的。

  當作文紙發下來后,我就像就要沒時間似地開始飛快地寫起來。寫着,寫着,我的紙剩下的越來越少。再看看別人,有的都寫完了,有的已經翻了面,還有的才寫四五行。於是,我又快速地寫了起來。過了不久,我寫完了。到了時間,我們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跟爸爸、媽媽講了作文課的情形。我覺得寫作文很有趣,下學期我還要學寫作文。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作文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